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一生最重要的两个女生。。。。

一直以来,我都是笨笨呆呆的过日子。。。。在学校我就只会睡觉。。。根本没认识女生朋友,我的一生就只是得过且过,但现在我感到很寂寞,我的所谓的好朋友,在我需要他们的安慰和陪伴,他们都只会落井下石,别说陪伴我,连人影都找不到,过了不久,我毕业了,我的学院生活已经结束了。。。。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你就出现了,她叫叶晓雯,她接受了我,当时的心情开心到无法形容。。。。可是过了没多久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在做梦,她根本不爱我,我也只好躲在房里哭。。。。我还傻到要生要死,她也开始对我产生了讨厌感。。。。。我每次约雯,她都会叫我等她放假然后和我约会。。。。可是每次要放假前就会对我说那天很多人约所以祥明对不起。。。。。我约她在先怎知到约会那天却不是我。。。。呵呵。。。。我傻到为了这件事睡不着。。。。呵呵。。。。我很笨吧。。。。那么容易相信对方让自已有希望。。。。

我就笨笨呆呆加上失望的心过了一年了,在这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女生,她叫芷珊,她那时有男朋友的了,我也没打算抢人女朋友,但我真的觉得她很好很可爱,有天,我问她男朋友对她好吗,她回我说不好,没陪她,没疼她。。。。我这时心里想。。那么好的女生怎么能有这样的男朋友呢,如果我做她男朋友,我一定会疼爱她一辈子的,然后我就开始追求她,她没看过我,所以我觉得有点难度。。。但她真的接受了我哦。。。我好开心,她说我对她很好很好所以她才接受我,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我约她出街,我第一次和女生出街,我好开心也好紧张,怕她看到我丑就不要我了,怎知。。。。怎知我们那天好恩爱,那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我们在一起五个月了,她要什么,我都买给她,听她话,疼爱她,关心她,但她还是要和我分手,还要我忘记她,我真的很伤心,我爱上你了又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呢,我不知道做么你会放弃我那么快,爱一个人容易但要忘记一个人却是很难的,而且我是超爱你的那个,我们做朋友也没关系的啊,最重要是要让我看到你平安无事而且开开心心吧了,都不能吗,我真的那么恐怖吗,做么你要那么怕我呢???为什么变得那么狠心。。。。

我的开心已经没了,我现在只是个悲观的男生,我那么没用,做么要生我出来给人玩给人当小丑那样玩呢。。。。雯,珊,你们俩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生,祝你们幸福。。。。而我在友情,爱情,事业上都失败的我,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步会怎样,。。。。雯我真的希望你会当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和我像好朋友那样的出街玩。。。珊放弃你我真的做不到,但我也会努力的,我想找别的女生做你的代替品但我不想玩别人的感情所以我到现在都放不下你,珊,对不起。。。我放弃不到你是我没用,。。。雯。。。对不起,我每次都对你说那些。。。。。对不起。。。。。。


你们都只会对我说坚强点。。。。我很坚强了,告诉你把。。。在我考车前,我爸答应我等我考完车后就会买车给我的。。。。。于是我很努力的考到车牌了,但他却说没有钱买车给我,但我没怪他。。。。我知道他没钱。。。。然后他叫我驾他车,就算弄花了也没关系,最重要是每天驾车,这样就不会生疏。。。。。但有一天,我真的弄花车了,他却很大声地骂我,还叫我以后都不能驾他的车了,我很生气,从那天起,我和我爸爸的关系中间隔了一个海。。。。。我也从那天起都没出过街了,我现在一出街就好像乡巴佬呢。。。。我和我前女朋友芷珊出街都是老板娘借车给我的。。。。。我还为了买东西给她和向老板娘借钱呢。。。。到现在还欠老板娘三百。。。。我还了老板娘一千七。。。。我讨厌给了希望我然后又拿走的人。。。。讨厌讨厌讨厌。。。。。。。。我一生都被我重要的人给伤害。。。。。你叫我能怎样。。。。我问你。。。如果你最爱的男生和你最最要好的朋友伤害了你。。。你会怎样。。。。。我只是想你们当我是正常的朋友,能像普通人那样出街玩。。。我知道 很难但那是我的希望。。。。你们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不会忘记你的。。。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对不起。。。。因为我。。。的出现。。。打捞到你们的正常生活。。。。。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写了这篇文章后。。。。我不会再写blog的了。。。。。对不起。。。雯和珊。。。。。。

1 comment:

  1. 我跟你一样。。。
    我也是被晓雯伤过的。。。
    其实女生都很无聊。。。
    他们好爱当我们是傻瓜,衣服。。。
    穿过了。。闷了。。就丢掉。。。
    不要那么伤心哦。。。
    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