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为你我付出的做多
为什么你始终不让我看清
让我的心像气球一样悬着
在空荡荡的天上飘忽不定

为你我付出的最多
为什么你始终不跟我说清
给我一个答案就这样难吗
我不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学生

为你我付出的最多
我不会再这样去爱别人
我不要你这样的回答
说什么已经尝试了~

你的尝试是什么呢?
你的尝试是不理~
你的尝试是冷淡~
你的尝试是无情~
你的尽力使我受伤~
你的尽力使我心痛~
你的尽力使我泪流~
你的尽力使我灰心~
这就是你的尽力尝试。。。

我以为可以就这么放弃你~
我以为可以就这么的放下你~
事实不是这样的~
我放不下你~
原来我还是爱你的~

短短五个月的感情~
竟然让我忘不掉~
放不下~
你到底想我怎么做~

情人节

ღ1月14日-日记情人节
❤互相赠送恋爱日记
ღ2月14日-情人节
❤送上鲜花,巧克力等给你心爱的人
ღ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男孩回赠礼物的日子
ღ4月14日-黑色情人节
❤属于单身贵族们的情人节
ღ5月14日-黄色与玫瑰情人节
❤在这一天穿上黄衣服,吃黄色
咖喱饭是告诉大家你还在单身的意思
另外,在这一天送红玫瑰是倾诉爱意,
送白玫瑰是表示犹豫未决,
若送上黄玫瑰,就表示再见了
ღ6月14日-亲吻情人节
❤情侣们用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ღ7月14日-银色情人节
❤把你的意中人带回家让父母认识的好机会
ღ8月14日-绿色情人节
❤酷热的夏天,不妨和另一半做一躺凉爽的
森林之旅
ღ9月14日-音乐情人节与相片情人节
❤是举办大型社交活动的好日子,
另外还有许多情侣在这天蔚蓝晴朗的天
空合照,所以又称为"相片情人节"
ღ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节
❤这一天是恋人们轻啜葡萄美酒,庆祝充满
诗意的秋天,通常小两口会选择在浪漫
且别致的餐厅里共进晚餐,然后聊聊彼此
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共同的目标等话题
ღ11月14日-橙色情人节与电影情人节
❤这一天情侣可以连赶两场电影,看完后来
杯柳橙汁吧!
ღ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
❤在公开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