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我最想和你过的。。。。。。我还是不能放弃你,我知道我们分手了。。。。可是我真的不能放弃你,我真的很爱你。。。。情人节的我在今天一直想念你,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复合吗。。。我已经了解了我自己,在给多我一次机会好吗。。。。我会了解到你的。。。。。难道我们的感情经不起风浪吗。。。。。我一直找你是因为我很在意你,我胡思乱想是因为我怕失去你,我不知道那样你会反感,对不起,给我多一次机会,我不会那样的了,我也会给你想要的幸福和私人空间。。。爱你那么深的人很难再找了。。。。就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会改变的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天真的了。。。。。好吗。。。。就一次你我的幸福机会,如果我还是做不到,那我们才分手咯。。。。就一次,好吗。。。。。你会觉得我这样做会不值得。。。。但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东西能代替你。。。。值不值得不是你说的。。。我是真心也是真的爱你,对我来说很值得了。。。。希望你会给我一次机会。。。。。谢谢你。。。。

2 comments:

  1. 说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说你胡思乱想的.
    只是
    觉得
    你常常说买这些话
    我很感动
    你为我做的一切
    真的
    (:
    所以
    也希望你会幸福 XD

    ReplyDelete
  2. 对不起,我不是在说你。。。。你不值得我这样做。。。。因为你从来没实现过答应我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