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爱的结局

这是我所写的爱情故事,呵呵,请各位给点评论哦。。。



我明是天明,我是个孤单又笨的男生,我每天在家都是玩电脑的,女生朋友是没有的,有天我无意中在friendster 那里认识到一个叫文珊的女生朋友,故事也从这开始。。。。。我们认识后什么也谈,但当我问道她有男朋友后,我当时傻掉了,但后来她说我也有机会,呵呵,我好开心。。。

有天我约珊出街时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是去midvally的,在那里她说我傻傻的笨笨的,蛮可爱的,我能认识她是我的福气,因为她笑容甜美。。。我和珊也从那天开始就拍拖了,我好开心。。。她还为了我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哦,呵呵
我们开始拍拖后,她每天都来我做工的地方看我笨笨的样子,呵呵,好恩爱的,但我由于没有自信就每天问她:你爱我有多深,她总会说:“没有你,我就没幸福”,但我听了好窝心。。。我们真的很恩爱的,但当她开始觉得我每天都这样让她厌烦了,就在新年前天分手了。。。。。

珊开始找别的男朋友,她找到了一个叫peter的人,是个很虚伪的男生,当我看到他时就不喜欢他了,也许是情敌吧。。。。

有天我在上班前遇到了peter,peter就对我说:“明,你凭什么爱珊啊,样没有,钱没有,身材又没有,又笨笨呆呆,回家喝奶啦”我听了就生气,但我没骂回他,我只对他说:“我有的是真心”,说完了我就走了。。。。

我当天没心情做工,我在担心珊的男朋友以后会怎样对她。。。。于是我每天都会在放工时跟着peter看,有天我看到peter要求和珊上床,我看到珊不愿意的表情,可是peter还慢慢的去摸她,我忍不住了跑前去打了他,结果我不够他打,我被打倒在地上了。。。而且我还被珊骂了一顿,她骂我说:“我和男朋友的事关你什么事,明明那么小只,还呈什么英雄。。。”当时我的心碎了。。。。。

珊已经有三个月没找我了,我每天都过着不是伤心的日子。。。突然珊打电话给我,说她被peter骗上床了,让后分了,他还有很多女朋友的,我听了后便安慰了她几句就去找peter了。。。

我找到peter后便和他打架,我被推倒在马路,突然一辆车冲过来,我就不醒人事了。。。

当我醒来时看到珊在我身边,我好开心,但我却动不了了,原来我变了植物人了,珊问我她不是处女了,问我还会爱她吗?我答她我不会再爱她了。。。。永远也不会。。。。我们是好朋友啊。。

因为我已经是植物人,根本照顾不到她了,但我会永远也爱她的。。。。。因为我最爱就是你了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