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今天的英雄事迹

今天我去卖jacket的店去找我朋友,但他不在,我就在店里等他,突然有个美女出现在我面前,问我要买什么jacket。。。。。我没打算买的但看到美女问我,我那敢拒绝她呢。。。。我就回答她说:我打算买最能防冷的,不知你有什么介绍呢?。。。。。她就说这说那,然后她问我打算去那个国家呢,我说我打算穿在家里睡觉用的,因为我家冷气很冷啊。。。。。她当场说啊。。你。。。然后又介绍这介绍那。。。。。。然后我朋友回来的。。。。。后来她知道我玩她。。。她说我无聊。。。。气着走,看她生气我了,在被逼的情况下,我唯有帮她买一件就jacket了。。。。三百块啊。。。。飞走了。。。。。而且我又没穿的,但认识了她。。。。没关系咯。。。。。但又拿不到她号码。。。。。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