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专一是我错

专一是我错,从一开始我就不该专一,专一得到的只是悲伤,专一又怎样,你能保证对方会专一吗。。。。。。专一得到的结果是很惨的。。。我第一次对女生那么专一的,却得到很伤的痛苦,我不该专一,我不该为了她专一,因为是她不守承诺在先,我关心你,你说我烦,我问候你,你骂我,我偷看你,你又骂我,分手了难道问候你都不能吗。。。。你要分我都听你话分了,我都听你说不告诉人你和我拍过拖。。。。为什么还要骂我啊。。。我只想看到你像以前那样关心我问候我。。。。都不能吗。。。。你好利害,弄到我生不如死。。。。。原来专一是多余的,承诺也是多余的,只有心才会是真的,我现在知道你的心了。。。。你不会是好女生。。。。。永远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