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我的好朋友

今天我开始了解了爱情和友情的失败。。。我不在需要爱情,原来我所需要的是朋友的关心。。。我不想一直靠电话维持我们的友情,我想堂堂真真的和你面对面的谈天玩游戏,可是你却不要。。。。我只是这样想。。。。每天靠电话或网上谈天,我们的友情根本不会进步,也许有天你也会把我给忘了。。。。我不想那样。。。。我只是想和你像其他朋友那样,能看你笑,听你声音,一起走街买东西。。。。像正常人那样的朋友。。。。我知道这不能抢求的。。。。但这是我唯一愿望。。。。希望你会答应我陪我出去玩吧。。。。我的好朋友。。。。

2 comments:

  1. 我说你啊,我会的。。。。答应我好吗,一次就可以了。。。。我想看到你真正的笑容啊。。。。可以吗。。。就你放假的星期五好吗。。。。如果可以那我们一定能做最要好的朋友,你能为了我推掉那天约你的朋友吗。。。。希望你会答应我,如果不能那也只好当我做梦吧,我给你时间想吧,不然你会生气我的。。。。。对不起哦,一直要约你,因为我等了两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