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好朋友原来当我是陌生人

我有个我最信任最要好的好朋友,她今天对我说我们不熟,原来我当她是好朋友是我的一相情愿的,我有什么心事都找她谈,我不管她是怎样的外表,我都当她是好朋友,答应过她的东西我都会做到,只是她答应我的每个东西都没一个是做到的,原来她要看了外表才能和我做好朋友的,日久见人心我现在明白了,答应我却做不到那为什么当初要答应我呢,我很好玩吗,不是你天真,而是我天真,我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最信任的女生骗了。。。。也许不是骗而是不守信用,我每天问你我们能约会吗,是因为我知道你会随时改变主意的,所以才会每天问你,我知道我想和你做的东西你永远也不会对我做的,那做么你之前还要答应我呢,我明白的,是我不配做你好朋友,哈哈,我们不熟,我不会再相信任何女生了,你伤我一次又一次,对不起也弄不回我开心,我没生气过你,因为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是我不配的问题,谢谢你弄我开心一两天,希望你和他能玩得开开心心。。。。而我就只好躲在家自己和自己说话和看着你们开心吧了。。。。唉,天真的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要骗我和不守信用的人不要认识我,我不想再天真过一次,谢谢你们。。。。我想认识的是不对我说谎的人。。。。要认识我随时也可以哦,美丑都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