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好朋友

今天我好不开心。。。我最爱最喜欢的女生不再和我做好朋友了,不和我约会了,我可能太烦了吧,为什么。。。。。我只是担心害怕她不理我所以才一直找她,她说我们是好朋友,说我不会烦的。。。。。。为什么,我怕她再骗我多一次所以问清楚她,我无理取闹都是害怕我想的是真的,想她不会那样对我的,怎知一切是真的。。。。。我不想失去她却弄到失去了她。。。。我真的很没用,那么没用的我有什么资格和她做朋友,我认命的,因为我在她心里,永远做不到让她记得我的地位,对不起,也许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会不再理我的了,对不起,我永远都没资格和美女做好朋友或情侣,也许这就是我的命。。。。。。对不起,谢谢你以前陪我走过不开心的日子和谢谢你安慰过我,我注定没女生缘,唉,我不会再打捞你的了,我不想你再讨厌我了,对不起,再见了我的好朋友。。。。。。也许我们没再见的机会了。。。。唉。。。。。哭

3 comments:

  1. 对不起雯,希望你会原谅我。。。。。

    ReplyDelete
  2. 原谅你了啊~
    我们是朋友~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你是我唯一的一个女生好朋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