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最伤心的一天

当我买了电话给宝贝时,她就没再找我了,不管我怎样找也找不到她了,已经过了两个星期,她还是没找我,就在新年的前一天,她突然sms我,我真的很开心,但当我看到内容时,当场呆住了,内容是 “我们分吧,你不适合我,我也不适合你,这次是真的。。。我们不会在回一起的,你不要为我哭,不值得。。。也不要做傻事,更不值得。。。再见” 究竟怎么回事,我们那么恩爱又怎样不适合,发生什么事了,我不知道,难道我每天关心你是错的吗,我是不是每天烦着你啊,我只是担心你吧了,你不得空也告诉我啊,两个星期不出声,我很怕的啊,我也两个星期睡不好吃不饱啊,我生病了,你问候都没有,难道我比不起书本吗,我知道你要读书不得空,但也不可能两个星期都没几分钟得空吧,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以前一没回你信息,你就会问我是不是不爱你什么的,现在却。。。。。真的变得和以前很不同,你是不是变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不爱我了,现在我想和你做回朋友,你也不理我,我和你已经有一个月没谈天了,我真的很爱你,但我知道是不值得的,因为你已经放弃了我,是你亲手毁了我们的幸福,我不会原谅你,但我也不会怪你,因为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欺骗,你骗了我对你的感情和金钱,钱我不会介意被你骗,但感情我被你弄到了阴影,我可能不再相信任何女生了,都是多亏了你,宝贝爱上你我不后悔,我只后悔我信错你了,再见宝贝,我会对你死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