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缘份

有些人爱对方可是对方不爱他,不管对方怎样做,怎样感动对方,对方也是没感觉的,有些就会很恩爱,因为双方都深爱对方,有些就是要培养感情的,因为所谓的缘份都是骗人的,今天在一起,明天就分开,所以只有培养了感情,了解了对方,才有在一起永久的机会,缘份这东西,其实是个借口,男生追女生的时候都会说“我能认识你是缘份,希望你能接受我”,当分手时就会和女生说“ 我们有缘无份,在一起只会不开心”,所以这世上没所谓的缘份,只有珍惜吧了,我不会相信缘份,因为缘份让我失去了最爱,让我伤痛不已,我现在做的就是珍惜对方,让她永远开心,我爱你。。。。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