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

我们认识其实是一个意外,有一天下午,你信息我问我能做朋友吗,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说真,但我还是试了你,看你是不是真的真心的,后来我知道你是真心的,所以答应和你做朋友,我们的缘份也从这里开始。

我们每天都谈天,很开心,你被男生伤,我被女生伤,很好笑哦,但我不会伤你的,于是,她接受了我,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天天谈天,什么事都告诉对方,又出街玩,我真的很幸福。

但好景不长久,我们大概一个月就分了,因为她变心了,她变心的前一个星期都不理睬我,我那么疼爱她,她要什么,我给什么,她要我陪,我一定陪,连工我也不做的去陪她,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我很笨吗,你说爱我笨的,为什么要变心。。。。难道一个真心爱你的心也比不上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