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为什么对我那么绝情

今天不知做么我真的很想抱着枕头哭。。。我真的好想哭。。。。。在我一生中对我最重要的女生最爱的女生不睬我了。。。我真的很想哭。。。。。我每天看到别人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走街真的很羡慕。。。。因为那是最开心的一刻。。。我知道你想要我放弃你。。。。所以才不理我。。。。但要我放弃你能有很多办法的啊。。。。。你能介绍女生给我认识等等啊。。。。为什么要不理我。。。。你这样只会让我更爱你更想你啊。。。雯,珊。。。虽然我们在一起没什么能让你们记得我们一起的时光但我真的很想有我们的回忆。。。。就算只有一分钟也好。。。。别不理我好吗。。。你们是我最爱的两个女生。。。。真的没有你们我会死的。。。。为什么你们能对我那么绝情呢。。。是不是我不配认识你们吗。。。。为什么。。。。哭哭。。。。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